楊梅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親愛的,我來了。帶著傷感與懷念;失落與期待。 但是我知道,這只是我的執念。 在沒有網絡,沒有百度的時代,我只從小說中知道,它在長江中下游,所以我知道,你我其實相隔并不遠,就在長江的兩段,也許我放只紙船許過愿,就會漂到你身邊。 98年,長江哭泣的一年,讓大家牽掛的一年,你也成為了我的牽掛。是喜、是悲… 悲,多少長江兩岸的人,遭受著養育我們的長江水沖刷。 喜,在抗洪中我遇見了你。只可惜,都沒有耳鬢斯磨,任務結束,你我從匆匆相遇便就此別離,由于時間空間的阻隔,只能通過筆墨,敘述思念。 我們約定,我們不能耽誤學業,等你財貿畢業,我軍校畢業,我就去找你。 可是在99突然,你說你身體不行了,你說你從小身體就不好,其實是一種絕癥,讓我忘了你。我以為你看多了情深深雨蒙蒙,學會了矯情逗我玩。在沒有手機的年代,我撥打學校電話找到你,你就只說忘了我就哭泣著掛斷,只留下對著話筒茫然若失。幾天后收到你的信,讓我忘了你,不要去荊州找你了,你不要讓我看見你病痛憔悴的樣子;讓我不要找你,因為你離開那里將去一個大的醫院度過最后日子;讓找個好女孩結婚吧,讓我給她講我們之間的故事,說你喜歡怒放的金菊,說要我每到9月我們相識的日子就放一束讓它順江而下漂到你那里;說如果有機會,去到你長眠之地給你添一捧黃土… 我記著你的囑咐,我每年9月都順江給你送花。我決定有一天會去荊州給你添土。只是我沒有聽你的話,找個好女孩結婚,給她講我們之間的故事。因為我的心中只有你,我的心中已經容不下其他好女孩。如果有,那就只能是我們的女兒。2002年 我以我們的名義,收養了我們的女兒,用我的姓加讓我千思萬念你的名字憶涓。從小我就給她講我們之間的故事,只是我給她講的你是她的媽媽,因為生她難產,留在了荊州。她一直嚷著要我帶她去看你,我說等她長大了帶她去。 你知道嗎?我們來看你了,我們的女兒長大了,她今年高考,報了長江大學,她說她要去你的城市讀大學,讓你陪她。昨天我送她來到了荊州,在我們相遇的地方散步,講我們之間的故事,捕捉你的影子。昨天晚上,我就看見了你,知道有你陪伴咱們的娃,我就可以放心的回去好好想你。我其實想多呆幾天,尋找我們的足跡,可是物是人非的街頭,我確實沒有那個勇氣,對不起! 親愛的,我來了,帶著我的思念! 親愛的,我又走了,帶著許許傷感。 荊州,我來了。 荊州,我又走了。 這個讓我幸福而傷痛的地方,在空間里漸行漸遠,但是,它永遠恪在了我心中。 僅以此文,獻給我逝去的青春和在我最青春的時候,遇見和離開的哪個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己亥歲末冠毒侵,疫情攻軀困武漢。 黃鶴低迴重災中,京城施策民心穩。 庚子防疫展籌謀,舉國馳援戰鼓隆。 嚴防毒蔓惡疾禍,眾志成城護國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風吹相思起,云飛霧間月。 星光送安行,明月照千里。 中秋此生思,思飛萬家日。 思語滿不知,只留眉眼濕。 >>>更多美文:格律詩

FRG111VE12VE

 


楊梅高山茶推薦 》更多選項,更多便利: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楊梅推薦飲料 》便捷革命:吾奶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d78e9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