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普通臺灣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你真的要做那個畢業三年,存款不到三千元的人嗎?  文/旅人記  1.  前幾天去找男朋友的時候,一天他下班我們一起去逛菜市場。可是他的電話一直響個不停,每接起來電話都是“喂,阿坤………”然后一點點指導工作。  我當時覺得好奇,就隨口問了下,這個阿坤是誰啊,怎么下班了還一直打電話。男友這才開始和我吐槽。這個阿坤是公司新來的同事,分到了他手下,暫時由他帶著。  因為入職不到半年,所以很多事情沒法獨立處理,于是遇到問題就會給他電話。男友甚至義憤填膺地說道“你不知道,這個阿坤,和我一樣大,都是90年的,工作也三四年了。可我完全看不出來他是已經工作這么久,反而還不如公司新來的實習生。遇到一點點小事,不先自己思考解決的方法,而是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別人。最讓我覺得有意思的是,那天情況緊急,沒法按照公司財務流程走,我叫他先給客戶賠付500元,回來給報銷,他竟然告訴我,自己沒有。因為每個月連生活費都是全靠信用卡。這就讓我覺得很詫異……”  男友的樣子讓我感覺到,這個阿坤確實是比較讓人頭疼的,不然不會讓男友吐槽到如此地步。  我安靜聽完他這通吐槽,說道“沒準人家是有其它的難處,或者害怕公司沒法報銷之類的,不想自己先墊付罷了。”男友卻說,自己和阿坤吃飯時,親耳聽到他和自己說,畢業3年了,幾乎沒有一點存款。每個月發了工資,都去還信用卡,根本不會有任何結余。  我當時覺得很是詫異,3000塊明明就是不到一個月的工資。就算每個月存100塊,工作3年,起碼有3600。心里想著“這家伙到底是有多奇葩,簡直就是千年一遇。”  這件事也一直放在我的心里。  2.  昨天,我加了一個群。這個群是組織者組織大家利用21天時間,學習一項技能或者培養一個習慣,大家互相監督,互相鼓勵。  先是群里一番自我介紹。后來大家紛紛說道想要學習理財。于是群里人七嘴八舌地說著自己的財務狀況,以及一些理財的想法和目標。我也加入其中,我說道“我的目標是畢業之前攢夠3萬元,目前已經完成一半。”  群里立馬有一個妹子說我很牛,并且給了我一個大拇指。這讓我覺得有些摸不著頭腦。接著她又說,我存夠3000都難,雖然我已經畢業3年了。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這種情景似曾相識。怎么又是一個畢業3年連3000塊都沒有的人呢,而且還是個姑娘。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這位姑娘,感覺自己無心說出的一個小目標,突然就成了“炫富”。我只好悻悻地回了句“其實就是一點一點積攢起來的。”之后就沒有在群里說話了。  我回頭想想自己不到一年時間積攢下來的一萬多塊錢,心里有很多感慨。要知道,在這之前我是完全沒有這種想法的。我爸媽也不會教我這些,我僅僅是憑著自己的感覺買買買,花花花。當然,也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圍之內,畢竟每個月生活費只有一千左右。  但是就我的經驗來看,一旦我們意識到開源節流、存錢攢錢的重要性。那么我們就離自己的目標不遠了。  存錢的最開始,會遇到很多困難,比如自己想買一件心儀的衣服,但是卻要存錢。想出去吃一頓大餐,但是還要存錢。所以很多時候這些計劃就要放棄。  很多人會問,那為了存錢,把日子過得這么苦,值得嗎?  答案是值得!  因為當你有了一小部分存款的時候,你會有一些小小的成就感。并且看著這些存款一點一點增加,內心的歡喜也只有自己知道。  就我的經驗來看,要想存下第一個100、1000,甚至是10000,一定要有意識。也就是心里要有這個想法和動力,培養自己的“存錢意識”。  一旦有了這個意識,并在生活當中付諸于行動,效果就會變得很明顯。  3.  那么到底如何培養我們的“存錢意識”、“理財意識”呢?這個是很重要的。  (1)讀一些入門的理財書  昨天我就收到簡友提問,讓我推薦理財的書目。其實對于我個人來說,我沒有讀太多的理財書目。我看過的幾本主要是富爸爸系列,看了其中的5本。這個系列的書,是外國人寫的,很多書中的例子可能對于我們國內的情況不太適用。一些方法也不一定合適。但是讀過這個系列的書后,會幫助我們樹立一個簡單的理財意識。  還有兩本分別是《畢業前五年決定你一生的財富》和《是時候該醒醒了,錢包君》。這兩本書是國內的青年作者寫的,簡單易讀,很有趣味性。所以對于想要了解和培養理財意識的小伙伴會比較有用。  (2)一定找到一項適合自己的開源方式  我家里的條件很一般,爸媽給我的生活費也很少。所以我如果想要存下一些錢,只能依靠自己。但是如果有小伙伴想和爸媽要,然后自己存下來。那么我只能說:你贏了。這樣做也沒有任何意義了。  所以,我們為了有多余的錢進入自己的小金庫,就一定要找到一項或者多項適合自己的開源方式。  就我個人而言,實際上主要是兩個方面:一是依靠獎學金,二是依靠寫文章。其它的收入是零星的,幾乎存不下。  我另外一個同學,她和男友在研究生一年級入學時,雙方家里各給了一萬元,作為兩個人的學費。其它的各種開銷都要靠兩個人解決。他們還兩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住,自己付房租,付生活費,以及接下來的學費。  他們的開源方式和生活開源主要就是依靠兩個人當家教賺來的錢以及兩個人的獎學金。現在研究生生活過去一半,他們不僅能夠供自己學費和生活費,現在還有30000多的存款,已經從存錢階段進入到理財階段。所以我特別佩服他們兩個。  (3)買買買之前,請一定三思  其實不管是培養意識也好,開源也好,節流當然也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對于女孩子來說,買件衣服幾百,買套化妝品幾百,再買一個包包、口紅又是幾百。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存錢基本是異想天開,也會和你無關。  雙十一剛過去不久,我在那天只花了40多塊錢。而同宿舍的姑娘,卻已經花了將近2000,這下將近兩個月的生活費沒有了。雖然她也有獎學金,可是僅僅4000元的獎學金,花了2000,一半就沒有了。  重點是買的這些東西,很多都沒有太多實在的意義和用處,之后還退了幾件,既浪費金錢,又浪費時間和精力。所以這就是買買買之前沒有經過三思的后果。  我的做法是手機上一般不安裝淘寶之類的購物APP,只有在真正需要買一件自己需要的東西時,才會安裝,然后迅速選定,下單,付款。之后就會卸載,不會讓這些APP留在手機太久。不然對于自制力并沒有那么好的我來說,會浪費很多時間去逛,一不小心看上哪個,不會考慮用處,就買買買!這樣浪費的時間、精力、金錢真的比我們想象的多。  當然,我以上所提到的一些想法和方法也僅僅是個人的觀點。可能也只適用于學生黨和剛剛畢業的小伙伴們,想要盡快攢下自己的第一個一萬元,第一個三萬元,甚至是第一個五萬元。  希望大家早日樹立自己的小目標,早日實現,為自己畢業和畢業后的幾年內,攢下一桶金!  千萬不要成為那個畢業三年,存款不到三萬的人! 畢業一年走過的彎路 大學畢業后,我才明白大學應該如何過 為什么畢業十年后,人與人的差距這么大? 為什么那么多大學生畢業后找不到好工作?分頁:123

致學妹:好姑娘都讀完這封信了  親愛的永遠年輕的學妹,你們好:  天氣越來越冷了,替我問女生宿舍樓底下賣烤紅薯的大媽好。  你近來如何?圖書館還常去吧?讀完了全本的《繡像金瓶梅》和脂評本的《紅樓夢》了么?  聽說北方下雪了,你們堆雪人了?穿著紅色羽絨服和黑色厚絲襪在雪地里撒歡兒的時候,臉蛋兒還是那么紅么?  畢業三年,工作中磕磕絆絆,肉身和心靈都受磨礪,也算有些所得,作為你的學長,有些話忍不住要和你說說。以此證明,我對學妹向來溫柔。  一、真正的生活就在這。  “生活在別處”這句話并不完全對。人總是渴望遠處的生活,眺望遠方的時候,往往忽略眼下的美。于是,等有一天,真的到了遠處,開始后悔,后悔該二的時候太正經,該傻逼的時候太聰明。  時間很快,三五年只不過是小便完打的尿顫,十數年也不過一次大便的時間。在被窩就可勁兒賴床,在鄉野就別管廟堂。  六七歲就該玩尿泥,十七八就該早戀,二十幾歲就該出門遠行。青春期就該盲目地、不計成本地去愛。  當下就該做當下的事,哪有什么對錯,青春不就是用來揮霍的么?  十八歲看到的少年裸體,跟二十歲看到的不一樣。趁著時間多,精力旺盛,十八九歲就該使勁愛。  遠處不重要,當下才最重要。在當下就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苦的、悶的、不那么舒爽、甚至還有點絕望。  時間都是幻相,別著急,遠方就在那里,不來不去,時間遲早會推著你抵達。  真正的生活就在你和閨蜜吵架罵娘的黃昏,就在你和男朋友去小旅店做愛的雨夜。真正的生活就在這,就在此刻。  二、轟轟烈烈地經歷一次愛情。  一定要在學校里經歷一次愛情,就算沒有善始,就算不得善終。  世界只會越來越復雜,人難免越來越顧忌。  別聽他們說,你現在見識淺,根本不懂愛情。  屁。  你現在最懂愛情了。  誰不是十八歲的時候滿血滿藍,敢愛敢恨敢擔當?越長大越擔心,越明白越露怯。少年才無畏。  青春期的男孩,懷揣著可貴的真心,不怕疼,不怕死,想扒你的衣裳,想得到你的肉身,想和你造一個世界。他們想要不少,能給的更多。  總有一天,你要回憶的,在離開青春的漫漫長路里,心里得有人想著、念著。  人沒有什么都能活,但人得有什么才能活得好。  三、少逛街少淘寶多讀書。  言語無趣容易導致面目可憎,虛榮只是女人最廉價的化妝品。可以不知道路易威登,但得知道莎士比亞。讀最俗的時尚雜志,也讀長見識的生僻書。能爆粗口說“我操”,也能背誦“死亡很大,我們是它嘴巴里,發出的笑聲。”  三觀要正確,人生觀忌狹隘,價值觀怕畸形,世界觀得寬闊。  長期來看,腹有詩書比胸有波更讓人心動。  男人無法抗拒胸大,同樣,男人也不能忍受腦殘。  說到底,皮相難得長久,姿色是爹娘給的,A有長腿,B有大胸,這些都重要,但沒那么重要。讀書是給自己的長期投資,知識才是姑娘最好的化妝品。  四、性是愛情的交流方式。  我承認,天底下的男人,十八到八十歲,心里想著的都是同一件事。  性是愛情的交流方式,據說肉貼肉、心貼心、兩具肉身連接在一起之后,靈魂物質會相互奔流,進而產生腎上腺素、費洛蒙以及讓人神經、讓人癡迷的暗物質。  性愛這件事很美,尤其在熱烈的情感里。性給自己愛的人,天經地義。但要節制,愛惜自己的身體,也愛惜男朋友的身體。  十八歲的時候,在小樹林、在小旅店、在一切可能的地方,性愛有一種禁忌的美。比五星酒店、大床房、甚至氣派的私人別墅,都要滾燙,都要過癮。  遠離只想著操你的男人,否則你享受不到世上最高級別的高潮。  從進化論上講,你比男人高級,不會被下半身主導思維。別把愛和性分開,不給愛情就不給操,記住,不懷真心的男人在和你上床之前,所有的甜言蜜語都是謊言。  五、自己是你最后的親人。  人最重要的是學會和自己相處的能力。大多數人不能準確地認識自己。  自視過高容易摔得很慘。  自輕自賤只會換來更多輕賤。  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要知道如何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身體也是天賦的一種,身體能換來的東西遠比實際所得要少,因而失去的反而更多。  你在男人心中那么美,你是世界照常運轉的信仰。別輕賤,別辜負。  胸、大腿、鎖骨、手指、頭發、所有器官都是天賦,都是財富,別透支,要善待,要自愛,  和自己相處,和自己和解,和自己成為一體,去對抗這個險惡世界里的惡人和壞事。  六、最重要的一條,上面我說的這些基本沒用,生活是你自己的,干嘛要聽一個好為人師的人跟你叨逼叨?你得按你自己的想法活著、愛著、自顧自地盛放著。  你是姑娘,宇宙間最高級的生物,流血流淚都惹萬千寵愛,注定了永垂不朽。  很多祝福。  不一。  你的學長宋小君  2012-12-9 給在讀研究生的一封信 致學弟學妹的一封信:學會平視這世界 致我未來的丈夫分頁:123

舒婷:流水線  在時間的流水線里  夜晚和夜晚緊緊相挨  我們從工廠的流水線撤下  又以流水線的隊伍回家來  在我們頭頂  星星的流水線拉過天穹  在我們身旁  小樹在流水線上發呆  星星一定疲倦了  幾千年過去  它們的旅行從不更改  小樹都病了  煙塵和單調使它們  失去了線條和色彩  一切我都感覺到了  憑著一種共同的節拍  但是奇怪  我惟獨不能感覺到  我自己的存在  仿佛叢樹與星(www.lz13.cn)群  或者由于習慣  對自己已成的定局  再沒有力量關懷 舒婷作品_舒婷詩集 舒婷:兄弟,我在這兒 舒婷:向北方分頁:123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買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買fb個人追蹤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普通台灣粉

arrow
arrow

    d78e9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